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石桥铺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知识产权进汽摩配件专业市场宣传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4-2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080]

为迎接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4月21日,石桥铺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联合国家区域专利信息服务(重庆)中心九龙坡分中心、区检查院、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石桥铺商会等单位举行“4·26知识产权进汽摩配件专业市场宣传活动”,部分区政协委员、石桥铺汽摩配件市场企业及经营者113人参加。

640.png

活动中,区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办公室负责人结合实际案例,开展专题授课,让大家对商标侵权法律责任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石桥铺街道市场监管所有关负责人针对石桥铺汽摩配件市场涉及到的商标侵权投诉举报、行政处罚与大家进行交流。

据了解,自2022年石桥铺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普法宣传活动以来,工作站每年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为企业举办1-2次相关宣讲活动,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精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共同为企业的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核心能力构建等方面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