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中梁山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青春建功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朗诵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1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840]

5月10日,中梁山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会同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青春建功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诵读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2113220.jpg

15支诵读队伍依次出场,上台进行精彩的诵读。《大美中梁山》《青春之歌》《以责任之光,照亮担当之路》......大家在舞台上,或婉转低沉,或娓娓道来,或热烈昂扬,既有自创的诵读作品,也有经典的名篇佳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慷慨激昂,大家抒发着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

本次活动的有序开展,展现了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风采,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