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2023年第9次(扩大)会议、十一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230]

5月2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泓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2023年第9次(扩大)会议、十一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9ed1f5b251c7967800e5e2e7851cc6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数字重庆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区推进数字重庆建设大会精神,通报了区政协“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提高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宋泓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袁家军在数字重庆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强化全区政协组织的使命担当;抓好实践,积极推进“智慧政协”迭代更新,探索推动政协工作流程再造,持续提升履职水平;重在参与,善于运用数字化手段改进工作、提高效率,同时发挥政协优势,积极为数字建设献计出力,以数字化引领开创九龙坡发展新境界。要认真组织区政协“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提高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参训学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巩固学习培训成果,要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调研视察等多种形式,保证全区政协系统培训的频次和覆盖面,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周韬、徐金威、漆卫东、范娟、程涛,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