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落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行动计划推进组2023年第二季度集中督导暨工作调度会议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05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240]

5月31日,区落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行动计划推进组2023年第二季度集中督导暨工作调度会议举行。区政协主席、区民生工作推进组组长宋泓出席会议。

jlp_20230531_169543.jpg

会前,由区政协督查专员、政协委员代表、区纪委监委干部、区民生工作推进组成员组成的督导组实地走访了彩云湖小学B区项目、杨声桥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工程、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商探讨解决办法。随后在区政协召开工作调度会,通报我区2023年1-5月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宋泓指出,民生工作事事关乎百姓衣食冷暖、件件体现群众幸福指数。要聚焦工作范围,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明确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和目标任务,紧盯节点,倒排工期,打表推进。要聚焦工作目标,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加快建设,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聚焦工作要求,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各责任单位要明确专人,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尽快向区民生工作推进组反映;要畅通问题研究渠道,区民生工作推进组要定期梳理研究项目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配合;要畅通督查督办渠道,区民生工作推进组要定期收集项目推进情况,开展重点项目督查督办,各责任单位要抓好领导交办落实事项。

区领导袁华权、何小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