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2019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特约信息员聘任暨培训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5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570]

DA7A2950_副本.jpg

3月22日,区政协召开2019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特约信息员聘任暨培训会。区政协副主席孙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社情民意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反映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聘任仪式,并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六大重点、四大特性和具体写作技巧等进行了专题培训。与会4名特约信息员代表还就如何撰写好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梦副主席要求,区政协社情民意办公室要尽力为特约信息员搭建好平台,从畅通信息渠道、加强调研工作、深化培训学习等三方面做好组织协调及相关保障工作;要大力推进特约信息员队伍建设,定期召开信息分析会,积极开展有目的有针对性的调研工作。特约信息员要聚焦国家层面、市级层面重点信息点,加大关注力度、积极深入调研,形成一批高质量、有影响力的社情民意信息,确保区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