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华岩镇委员工作站联合开展“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 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行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1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450]

23.QQ图片20190412171955_副本.jpg

4月11日,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华岩镇委员工作站相关政协委员一行27人深入重庆怡园食品有限公司、跳蹬河沿线,集中开展“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走访了跳蹬河沿线,深入沿线重庆怡园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和社区,通过观察、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跳蹬河排污情况和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不时拿出手机,对发现的偷排直排乱排点逐一拍照核实。

杨仁清指出,本次人资环建委与华岩镇委员工作站组织政协委员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开展联合视察行动,是区政协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陈敏尔书记交办给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重要任务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市政协重要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区政协系统助力“九龙一坡”十项任务落实的具体行动,是“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2019年的重点任务。专委会、工作站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扎实开展好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活动,找准问题根源、提出合理建议,增强“上游意识”,担起“上游责任”,增强助推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加快建设“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