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率队赴铜罐驿镇 视察污水“三排”问题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1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200]

24.QQ图片20190418165928_副本.jpg 

4月12日,区政协副主席陈品明率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同志到相关企业开展“聚焦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走访铜罐社区委员工作室,听取委员工作站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品明一行来到重庆和友碱胺实业有限公司,视察该公司污水排放情况。他强调,区政协开展“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委员督查性调研视察是市政协“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在九龙坡区的一项具体举措。专委会和工作站在调研视察中要注重集中性与分散性相结合、突击性与日常性相结合、发现问题与总结经验相结合,建立良好的沟通联动机制。委员们要以调研视察为契机,带动联系的界别群众积极参与支持全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形成浓厚社会氛围和强大社会合力。

他还对铜罐社区委员工作室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委员工作站是一个务实的平台,铜罐驿镇迎来乡村振兴的重大机遇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等发展机遇,委员工作站要抢抓机遇,认真研究,有针对性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好履职尽责活动,积极为铜罐驿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