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15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540]

25.提案办理协商会_副本.jpg

4月12日,区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区政协副主席刘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提案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交通局、区公安分局、高新区管委会建设局、杨家坪商圈办、杨家坪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城市交通设施建设管理和杨家坪商圈整治的提案办理协商会议方案。相关承办单位分别就提案办理协商会议方案作了情况说明,与会各单位进行了深入讨论。经研究,拟于5月中旬召开关于杨家坪商圈整治的提案办理协商会,5月下旬召开关于城市交通设施建设管理的提案办理协商会。

刘焱华要求,要重视提案办理工作,通过提案办理,促进问题的解决,不断推进工作;各承办单位要加强与提案者的沟通协商,以沟通和理解作为提案办理的前提;要注重协调配合,承办单位要立足自身实际,加强与协办单位的协调,合力办好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