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讲经典故事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0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95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9日,区政协机关党委以“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讲经典故事活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梦,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国明,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参加活动。

DA7A5511_副本.jpg

活动中,党员们按抽签顺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英雄邱少云、李天佑,老共产党员李聚奎、张光斗,“天眼之父”南仁东、钟南山院士,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钟扬等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的生动感人故事,重温革命历史,弘扬奋斗精神,砥砺信仰初心,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干事创业激情。

DA7A5516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这些经典故事感人肺腑、令人振奋。要在活动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榜样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担当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