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提案委特设党支部与二郎商会党委召开党建互联共建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1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8310]



  640.webp (2).jpg

8月5日,区政协提案委特设党支部与二郎商会党委召开党建互联共建座谈会。区政协提案委特设党支部成员、二郎街道办事处、二郎商会相关负责人及区政协提案委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二郎商会党委书记、会长王维燕主持。

二郎商会党委书记、会长王维燕就商会党委基本情况、党建试点、公益慈善及管理机制、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陈燕介绍了区政协机关党组织调整及党建品牌创建情况,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焱华现场调研了商会党委组织建设及发展情况。他表示,政协提案委特设党支部是新成立支部,与商会党委互联共建,有利于特设支部工作开展。希望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探索实践,精心组织活动,培育特色品牌,把党建引领理念牢固树立起来,把党建工作活力和成效充分彰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