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机关党委赴江津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2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8140]

11月14日,区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赴江津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梦,区政协党组成员、区政协副主席范国明,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党委书记、秘书长雷文华参加活动。

_DSC7730_副本.jpg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聂荣臻元帅纪念馆、陈独秀故居、聚奎中学等红色教育基地。在聂荣臻元帅纪念馆,伴随着讲解员的深情讲述,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聂荣臻元帅奋斗拼搏的感人事迹,重温了那段党和国家的难忘历史。随后,大家还实地观摩学习了白沙影视基地、江津乡村振兴项目运行情况。
_DSC7695_副本.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应当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