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二郎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基层调研协商暨“创全国文明城区——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25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740]

7月20日上午,为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积极推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二郎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组织联系委员开展了围绕解决印江州周边及五台山小区乱停车问题基层调研协商座谈会暨“创全国文明城区——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区政协委员、二郎街道办事处主任余立主持会议,区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陈东、政协委员工作站委员、街道政法委员、规建办主任、建设施工方、五台山社区负责人等参加。


网站.jpg


网站2.jpg


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渝隆集团保安公司详细介绍了五台山小区停车场建设方案,委员们就如何解决乱停车和五台山小区停车场修建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委员们建议,加大执法力度和宣传力度,引导规范停车,保障消防安全,同时建设方要将具体运营方案写入合同,相关人员要提前与居民做好沟通,避免出现修建后收费带来新的问题。协商会上委员们还听取了关于钢球小区、红印新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方案介绍,大家从安全问题、功能实用性等不同角度发表了看法,为下一步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提供了宝贵意见。

此次调研协商活动对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特别是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起到了很大作用,下一步,二郎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将继续通过“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发动政协委员全过程参与并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