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奋战在“疫”线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15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800]

紧要关头映初心,关键时刻显担当。此轮疫情发生以来,区政协快速响应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统筹调动机关党员干部中的精干力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12004307.jpg


微信图片_20220812004339.jpg

8月9日,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组成三支队伍分别赴二郎街道石杨二社区、五台山社区和凤凰路社区等地核酸采集点进行支援。党员干部们冲锋在前、主动担当,迅速投入到核酸检测信息录入、防控巡查、社区排查、秩序维护等急难繁重任务中,切实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分忧解难,把党旗插在第一线,把堡垒筑在最前沿,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812004352.jpg

区政协主席宋泓强调,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及广大政协委员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在抗疫一线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基层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援。


微信图片_20220812004302.jpg


34.jpg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