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向评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710]

9月15日,区政协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开展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文化旅游类提案办理情况分组视察和“双向评议”。区政协提案委、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区文化旅游委、区住房城乡建委、九龙半岛开发建设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提案者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范娟参加分组视察和评议会。

评议组先后来到五洲世纪文化创意中心、市美术家协会、“两江四岸”治理提升贯通工程(九龙半岛段)实地视察提案办理成效,委员们纷纷点赞我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呈现的新面貌。


09d962bb9f8dda694892d40c3619baa.jpg

在随后召开的“双向评议”会上,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委员们围绕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加强多元融合、塑造品牌IP、在城市更新中融入文化艺术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办双方对提案和提案办理情况均表示满意。

范娟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此次提案和提案办理“双向评议”工作。她指出,本次评议的提案紧紧围绕我区“12345”发展思路,与我区“三高三宜三率先”发展愿景高度契合,对我区建设文化强区、文博大区等方面有深度思考。她希望委员们继续关注我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提出更多可行性建议;区政协提案委进一步跟踪问效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强文旅宣传策划,打造一批网红景点,提升我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