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委员话发展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0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060]

9月27日,九龙坡区政协召开“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委员话发展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宋泓出席会议。


jlp_20220928_160415.jpg


会上,各界别委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谈感受话发展,并结合自身实际,从普惠教育、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大数据智能化、城市更新等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了九龙坡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

宋泓指出,全区政协系统要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政协工作,积极开展政治协商、建言资政、民主监督,双向发力,凝聚共识。要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实抓好政协工作,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紧扣党委政府关注的要事、民生改善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持续发声发力。要以创新的精神,抓好重点工作,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更多新成果。

区政协副主席周韬、范娟、程涛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