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范娟视察调研渝州路街道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650]

10月27日,区政协副主席范娟率队赴渝州路街道视察调研城市更新工作。区政协联络委、渝州路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重庆愿景集团、九龙高新集团、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等30余人参加视察。


640.jpg


委员们实地走访调研了红育坡育英巷特色文化小巷打造项目、白马凼PPP老旧小区改造示范项目和渝州支路老旧街区改造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关于城市更新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和渝州支路老旧街区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汇报,并现场交流了老旧小区改造的经验和国内先进做法,针对城市更新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范娟指出,城市更新是造福社区、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对提升居民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街道和有关部门要积极探索公共资源合理利用、收益共享的有效模式,充分发挥居民自治作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收集城市更新、文明城区创建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向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实现“三高三宜三率先”发展愿景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