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主席宋泓调研二郎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900]

11月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宋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嘉调研二郎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并召开志愿者工作部署会。二郎街道、辖区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志愿者等15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1115152419.jpg

会上,二郎街道汇报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及志愿者工作、生活安排情况。志愿者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参与志愿服务的经历体会,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谢嘉指出,目前二郎街道严格落实精准防控要求,新增确诊人数逐渐放缓,疫情趋于平稳,但外部输入压力仍然巨大。志愿者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服从安排、坚守岗位;街道要做好志愿者的分工、食宿、时间安排。

宋泓对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在防疫工作中做出应有贡献,听从安排、服从指挥,大胆工作、创新工作;二是务必树立机关良好形象,克服困难、吃苦耐劳,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三是务必保证自身安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自身安全。

会后,二郎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将购置的牛奶等物资,送到志愿者手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在战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