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主席宋泓主持召开住区市政协委员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1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210]

市“两会”召开在即,1月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宋泓主持召开住区市政协委员座谈会。


JX0A0623.JPG


会上,住区市政协委员交流讨论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提案素材前期调研、撰写情况;区政协提案委、联络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准备、委员服务等相关工作。宋泓强调,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经常性、基础性且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工作,是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抓手和有效方式。各位委员准备的提案素材质量高,紧扣中心工作和民生关切,选题精准,内容丰富,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值得充分肯定。各位委员要用心写好“委员作业”,坚持“为民、解难、管用、见效”的原则,进一步开展调研、精心提炼,不断提升提案质量,切实代民献好策、为民建好言。要珍惜委员荣誉,集中精力开好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用心用情履好职尽好责,特别要紧盯群众“急难愁盼”,倾听民众诉求、回应民众关切、为民办好实事。要优化联络服务工作,深化落实支持政协委员履职“十条举措”,丰富履职活动,注重考核激励,更好激发政协委员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区领导汪平、刘建、何新跃、周韬、漆卫东、程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