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1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230]

2022年,区政协以“人民政协与全过程人民民主”为研究主题,组织开展了理论研讨活动。区政协各委室、各参加单位、各镇街政协委员工作站,广大区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区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围绕主题深入研究、认真撰写、积极报送了一批观点新颖、内容详实的论文。经评审小组评审,并经区政协党组会议研究同意,共有20篇论文获评优秀论文。根据市政协相关文件要求,我区选送3篇优秀论文参评市政协理论研讨活动,获一等奖、二等奖各1篇,效果突出。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希望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政协理研会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人民政协“凝聚起来”和“落实下去”的政治责任从理论上阐释好、回答好,把人民政协“三个重要”作用的实践经验总结好、宣传好,为推动全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