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华岩镇政协委员工作站慰问送温暖 履职谱新篇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2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170]

1月12日下午,华岩镇政协委员工作站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区政协人资环建委、联络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慰问照片1.jpg

委员们深入田坝村社区、民安华福社区、华岩新城社区困难群众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随后,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和2022年工作总结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内容。华岩镇政协委员工作站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履职工作情况;通报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委员们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履职感悟,并积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基层协商助推基层治理履职活动,结合好政协委员站和村(社区)的硬件和软件,实现资源共享,把政协工作融入基层网格化,延伸一线触角,强化委员履职;结合好基层党建和政协党建工作,深入实施新时代政协党建引领工程,依托政协特设党支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好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让“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在市域社会治理发挥更大作用;结合好委员职责和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独特资源优势,不断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活力、履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