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党组2023年第1次(扩大)会议、区政协十一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2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250]

1月18日,区政协党组2023年第1次(扩大)会议、区政协十一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泓主持会议。


jlp_20230118_16294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袁家军走访市政协机关讲话精神、在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上讲话精神,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审议了《区政协2023年重点协商、通报、视察、调研计划(送审稿)》《2022年度履职成绩突出区政协委员名单(送审稿)》《关于召开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建议(送审稿)》《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送审稿)》等一系列文件。宋泓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袁家军对做好政协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和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工作落实上来,全力抓好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任务落实、走深做实“渝事好商量”、深化打造“支部建在委站上,委员聚在党旗下”党建品牌等重点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强化政治监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实抓好政协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蓬勃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会议开成凝心聚力、汇聚民智、高质高效的大会。

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杨仁清、周韬、徐金威、漆卫东、范娟、程涛,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