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2-0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140]

1月30日下午,区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宋泓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区委、区政府采纳和落实政治协商意见建议情况的通报和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组秘书处关于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区政协2023年重点协商、通报、视察、调研计划(送审稿)》和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宋泓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袁家军、市政协主席唐方裕对做好政协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和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紧盯年度目标,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政协工作迭代升级,再谱新篇章。宋泓衷心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下一步要以更大的责任、更实的举措,推动政治协商意见建议落地见效,凝聚磅礴力量推动九龙坡区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汪平、廖英列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杨仁清、周韬、徐金威、漆卫东、范娟、程涛,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