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渝州路街道举办“代表委员学党史”主题宣讲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30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4月16日,渝州路街道举办党史教育主题宣讲会,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5名委员参加会议。


855A5450.JPG

宣讲会特邀一级巡视员、重庆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陈雪松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宣讲,他从伴随新民主主义革命成功、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全面推行改革开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委员们表示,要自觉开展和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