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科教卫体委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2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060]

5月25日,区政协科教卫体委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周韬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教卫体委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3165147.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安排部署科教卫体委2022年工作,并作社情民意信息、委员履职专题培训,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韬副主席指出,通过协商推荐新一届专委会政协委员汇聚了各行业翘楚,展示了新气象。他要求,针对今后的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提高履职能力。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开展交流学习,充分调动政协委员积极性、主动性,认真撰写提案和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确保区政协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三是要增强纪律观念。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无论是在政协履职,还是在本职岗位,要时时对标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等,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始终做到高度自觉遵守,确保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