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宋泓到谢家湾街道督查创文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40]

6月29日,区政协主席、区创文指挥部总督查宋泓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谢家湾街道多个点位,督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门户网站.jpg


在黄杨新城菜市场,督查组详细了解了菜市场的日常经营管理及创文工作落实等情况,针对创文氛围营造不足等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在鹅公岩小学,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文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慧雅校园文化构建、系列常态化德育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督查组对学校浓厚的校园文化、丰富的活动载体、显著的育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建设医院,督查组对医院门诊、住院部及周边的环境卫生、窗口服务、便民设施、车辆停放、禁止吸烟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要求。督查组还来到民主村片区,了解老旧小区改造进展,对小区基础设施建设、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督查。

宋泓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补短板强弱项,严格对标对表测评标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严格的标准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成果,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取信于民,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