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专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25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900]

7月22日,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专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网页.jpg


会上,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精神、九龙坡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不变目标不变 压力不变 众志成城打好创文关键之年攻坚战》。参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交流感想体会。


网页2.jpg


活动中,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专委会党支部为第二季度入党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送上书籍礼物。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以诚挚的语言,先后讲述了自己入党初心,交流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

区政协党组成员范娟,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邹宏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