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主席宋泓率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2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36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区政协主席宋泓率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区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重庆燃气集团九龙坡分公司、杨家坪街道贫困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jlp_20230117_162805.jpg

jlp_20230117_162808.jpg

jlp_20230117_162812.jpg


宋泓一行先后来到区离退休干部胡有为、成建国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在任职期间的辛勤付出和为政协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区的各项工作。在退役军人唐晓露家中,宋泓详细了解了唐晓露参军时的有关情况,真诚表达了对他的敬仰之情,感谢他为祖国作出的贡献。在重庆燃气集团九龙坡分公司,宋泓与职工们热切交谈,感谢他们整年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尽职尽责,切实做好春节时期的燃气服务保障工作。宋泓还来到杨家坪街道低保户卢开兰家中,关切询问她的家庭状况和补助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他要求有关部门和街道落实好保障措施,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过上更好生活。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平一同慰问。